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 ﹏ 1s.TU﹏、 素颜ら

愿爱我的人们和我爱的人们,找到心灵的归宿,得到灵魂的平安,爱永在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需要恢复智商和情商的孩纸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2007.5.23  

2007-05-23 21:23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久违了我的布落格。这次是真的久不亲手来打东西了。就连上一篇那错别字几乎一堆的……当然,很明显不是我亲手打的对不对。哈哈~~~毕竟我是几乎不会打错别字的。以我的习惯,会利马改掉!但是既然是某人辛苦为我打出来的。我不做任何修改了。何况,没有错别字的话,就不是某人的作风了!有些平衡的状态,我不要破坏。呵呵~~也许以后,我会说“我不要……”而不是“我不想……”,想的少点,做的多点,比较适合现在的我的状况。

我变了。变的有点彻底的让自己不能接受……现在这个我,已经努力到自己的最平稳状态了。不会孤独,不会难过,不会流泪,不会在乎很多事,当然……也不会很开心,可是至少,不会再受伤……

不要去想过去的自己,现在的自己,未来的自己了,这些把自己的心都困住了。SS说的……虽然很这种说法让我觉得很苍白无力,但是这家伙为什么总是有意无意说一些让我觉得……很透彻的话……被了解的感觉不是什么时候都好的……对我而言……呵呵~~~不过换句话说,可以了解我,是件让人很有成就感的事,一直以来都是这样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已经习惯了。

自从那条信息后……就再也找不到“爱”的感觉了……不过没关系了……

哥!不要老提醒我……“哀大莫过于心死,心死则无伤……”我不会忘记的啦!

唉……算了……说好9点半回去。要迟到了……回去大概要挨骂……只好先不写了。没写完的……以后再说……

变了就好……一切重新开始了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